團體制服,衣工坊教您應注意那些事項!

團體制服,應注意那些事項!

團體制服,歷史悠久的企業,早就穿著團體服,卻顯得老氣十足!

團體制服到處都是,一看便知是哪一家知名企業!有些制服不論款式、設計、質料、美觀都令人讚嘆。整齊的紀律、兼顧時尚美感;穿的人覺得光榮,看的人賞心悅目,企業形象也隨之提升。

團體制服大家都在穿,卻難讓大家都滿意!團體服不該只是統一形象,更代表員工的榮譽、工作舒適、部門識別、及企業整體形象…。
團體制服

 

當更多企業跟上『團體制服』潮流時,資深企業更應該保持領先,帶頭走在高雄團體制服前端,讓員工繼續覺得尊榮,也繼續當業界的標竿;當然必須同事之間都有共識,才容易推動改變的潮流。

想要保持風格,又不想退流行;可以從小地方逐步改變!

團體制服設計好,就不容易更改!經過歲月變遷,就會逐漸退流行;卻不能貿然改變風格,否則整體形象就破壞掉了。這時就考驗廠商的功力了。

早期設計的團體制服,都以寬鬆為主,難以滿足現在的需要。高雄市『衣工坊專業團體制服』認為,應該把握每次增加訂製時,做些微調整,在設計的細節,多用心思考;經年累月下來,就能隨時跟上時代的腳步。

時代的改變,升級的需求非常迫切;從材質、設計開始!

最近『哈韓風』流行,年輕人喜歡合身的衣服,團體服寬鬆顯得老氣橫秋;適當的版型設計,讓穿著合身是主要需求,同時表示公司的關懷。
高雄衣工坊專業團體制服建議從布料材質開始!早期的材質很難讓同事滿意;改善布料材質、穿著舒適,改變馬上有感,精神隨著改善。加上些微設計,變得更合身,辦公室立刻煥然一新,工作情緒也隨之變好。

衣工坊團體制服開發設計

高雄市苓雅區文山路133號

(07)74977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