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團體服,衣工坊為企業創造最高CP值的團體服!

高雄團體服,團體制服

    當需要製作團體制服時,你會先有理想的款式還是全權交由設計師協助呢?在高雄『衣工坊專業團體制服裡,有著一群專業的設計團隊,當顧客有需要時,能針對各行各業的喜好為其量身打造專屬的團體服

高雄團體服

高雄團體服

萬事起頭難,團體制服該如何開始

    若客戶已有偏愛的團體服款式,可以說明喜歡的衣服樣式(或寄送樣衣),讓高雄『衣工坊專業團體制服』找出類似的材質,像是Polo排汗衫、純棉、混紡布等,確認後便能估價,並進一步洽談與設計。若仍無概念的業主也不用擔心,高雄『衣工坊專業團體制服』能根據該產業需求,給與合適建議。

穿在身上一整天的團體服,也可能影響工作時的心情喔!高雄『衣工坊專業團體制服』會依產業別選擇布料,例如勞動類型工作者便推薦排汗衫,即使流汗也不會感到不舒服;會接觸火源的工作場合則建議選用純棉材質,當不慎著火時,混紡布料遇火融化捲曲對皮膚造成傷害,而純棉布料在火燒後會灰化,一捏就碎,不易沾黏皮膚。

高雄團體服

高雄『衣工坊專業團體制服』設身處地為客戶的工作內容與環境作構思,像是合身版型的團體服,可避免作業時意外被機器捲入;飯店房務的團體服則在工作褲設置六個工作口袋,方便隨身攜帶工具。衣工坊在每次設計都加入巧思,使團體制服不單單只是一件衣物,而是兼具了舒適度和功能性。

不斷溝通、討論,找出最令人滿意的搭配

  高雄『衣工坊專業團體制服』大約會花費兩週到一個月不等的時間和客戶互動討論,因為不同材質的衣料、版型、色彩會影響團體服估價,例如複雜的花樣配色,開版印刷的成本一定比簡易設計來得高。不過無論是何種款式每次訂製的件數皆需達到30件才能開版製作,如需要特殊顏色或布料的團體制服則需更多件數量,這都是要考量之處!

  衣工坊提醒業主在訂購團體制服時最好多預留件數,避免人員流動時,新人無團體服可穿;且每次開版製作會有固定成本,若未來需再加購團體服未達數量,可沒有比較省錢喔!

每個環節都仔細做到最好,創造最高CP值的團體服

       經由客戶確認團體制服報價內容後,高雄『衣工坊專業團體制服會先收取三成訂金,接著進入提案流程,提供顧客設計稿、色卡等,以及設計打樣供顧客確認團體服實體樣式,尤其面對複雜款式團體服,「打樣」可是很重要的過程。若手邊已有設計圖或企業Logo想印製在團體服衣工坊提醒勿使用JPG檔案或相機翻拍檔,最好提供可編輯修改之檔案,例如CDR、AI等向量檔,設計師在製作時才能確保圖檔與色彩無誤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