衣工坊團體制服~日式餐廳設計款

衣工坊團體制服,也有豐富的日式餐廳設計款。

日本料理近年來形成很夯的行業,也是最符合國人的口味之一,怎麼在料理食物的當中,穿著兼具美觀舒適,及專業性,就是團體制服設計重要的一環,首先衣服材質的選擇,日本位於東北亞,氣候偏乾燥,所以日本境內的餐廳幾乎是選用棉質的布料,但是來到台灣,由於氣候濕氣較重,故在團體制服的設計上,必須選擇排汗材質,讓穿著此團體制服的人,在工作當中,並不會因為流汗而感到不舒適。衣工坊團體制服同樣注重布料的挑選。

 

衣工坊團體制服,日式餐廳團體制服的重點設計

除了布料舒適性,日式餐廳團體制服的重點設計,是布料上的日式圖騰,以搭配方式,達到整體形象,讓團體制服能夠融入整個日式餐廳的用餐氛圍,這也是衣工坊團體制服在設計上的專業表現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衣工坊團體制服

 

 衣工坊團體制服,在專業團體制服設計上,已累積相當豐富的經驗,衣工坊團體制服設計師Candy本身不僅會設計,也會打版,對色彩在團體制服的運用上更是有其深厚的基本功,Candy常說,好的團體制服,不僅僅只是穿著的人自己的感受,更是關係到企業的形象及品牌辨識度;以日式餐廳為例,團體制服的設計,著重在領子的搭配,以日式圖騰的布料所做成的領子,有如畫龍點睛的效果,當員工穿著團體制服時,用餐的整體環境更顯得日式風。

好的團體制服,有如廚師做菜使用對味的辛香料一樣,能讓整個食物的美味都提升上來,團體制服不僅只是企業形象的表徵,更能凝聚員工的向心力,衣工坊團體制服專精團體制服開發與設計,歡迎各行各業、機關團體蒞臨指教或來電詢問,讓衣工坊團體制服的專業團隊,幫您穿出滿意的團體制服!

衣工坊團體制服 (07)7497718
802高雄市苓雅區文山路133號
E-mail:chen3721@gmail.com